开展专家会诊 助力园区安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6:3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提升工业园区安全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霍邱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合霍现代产业园管委会,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合霍现代产业园管理范围内的企业提供安全生产指导服务,依托专业力量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全面会诊。

此次安全生产指导服务由监管人员会同专家深入33家工业企业现场,重点对生产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安全防护措施情况、电气线路情况、仓库危险品储存管理情况及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情况等方面进行排查,现场向企业反馈隐患问题,点对点精准提出整改方案和专业性建议。

今年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始终寓服务于监管之中,先后组织专家对钢厂、有色金属、粉尘涉爆等行业类型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通过聘请专家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监管人员跟班学习,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更专业的服务,同时,也有效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下一步,针对专家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落实隐患闭环整改机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