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组织召开矿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16:0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霍邱县应急局于11月14日组织召开了矿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矿山企业和采掘外包工程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矿山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面临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完善防控机制体制,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这条底线。

会议强调,各矿山企业要系统性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抓好非煤矿山全员安全培训工作;要切实提高非煤矿山作业现场安全条件,增加安全措施、技术改造、服务保障、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投入;要切实加强企业自身组织领导,加强对外包企业的全面管理,不断提高整体安全水平;要进一步推动反“三违”工作开展,创新举措,狠抓严管,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的苗头。

会上,县应急局通报了全县地下矿山企业班组长安全知识测试结果,对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3家企业就班组长安全培训工作作了表态发言,1家企业就“反三违”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