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集中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10: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常规力度、超常规举措部署集中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专项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一是强化隐患排查。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全面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实行闭环整改,每日将隐患台账报县安委办。二是强化工作调度。坚持安全生产工作日调度机制,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每晚听取重点行业领域和相关乡镇、园区当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三是强化督导检查。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动上阵、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抓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协调推动隐患问题整改。县安委办对各单位开展检查情况进行“回头看”督查,验证隐患整改和主要负责同志参与检查情况,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的落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