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应急局开展2022年度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现场审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07-20 15: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加强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管理,规范安全条件和经营行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领换证工作,县应急局组织8个专项检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和开发区辖区开展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现场审核工作,属地应急所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现场审核组每到一户都严格按照《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经营门店相关人员持证情况、经营面积、储存条件、是否设专柜、堆放高度、消防器材配备、禁烟标识设置等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申请人整改发现问题,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现场审核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全县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条件,提升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县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