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举办2022年度应急所工作人员暨工贸行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11: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乡镇应急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提高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霍邱县应急局于7月15日在县老年大学四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应急所工作人员暨工贸行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会议邀请工贸行业安全专家进行授课,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全县乡镇应急所工作人员和 68家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90余人进行安全培训。会议主要培训了安全基础管理、事故隐患排查以及粉尘涉爆、有限空间等重点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有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抓好当前及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投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关心员工身心健康,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防微杜渐,以如履薄冰的警觉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