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2022年度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第一季度消安委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03-23 17: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市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3月23日上午,霍邱县召开2022年度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第一季度消安委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晓天,副县长石康生、张彦、刘博、陈磊参加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政府(管委)主要负责人、应急所所长、派出所所长,县重点企事业单位、矿山企业及外包工程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一要正视问题、认清差距,树牢安全理念。要清醒认识到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在思想意识上、监管执法上、基层基础上还存在短板。二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守住安全底线。要开展隐患“大排查”,深化安全“大整治”,强化应急管理“大执法”。三要强化“三心”、凝聚合力,筑牢安全基石。要守住初心,时刻铭记“生命最宝贵,安全大于天”,要保持专心,时刻铭记“安全是最大的效益,事故是最大的浪费”,要坚持恒心,时刻铭记“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硬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向快向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环境,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新局面。

会上,还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家及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沈勇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县安委办、县消委办负责人分别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形势,并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交管大队、县经济开发区、城关镇、冯井镇分别作了发言。会议还部署了其他有关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