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文明创城 创城有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0: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城活动”在执法大队落地见效,在国庆节前夕,霍邱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环境卫生检查评选“最美办公室”活动。

全民创城,创城有我。大队全体人员积极响应,积极参与的评选“最美办公室”活动人人讲文明,人人齐动手,人人搞卫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中队办公区域室内外卫生焕然一新室内地面清洁、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有序、绿植花卉吐芳香、室外电动自行车存放排列有序、个人卫生着装整齐干净,给大队营造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



讲卫生、讲文明、讲礼貌、人人争创“最美办公室”本次评选“最美办公室”活动,真正将“文明创城活动”落实在工作、各项活动与日常生活中。大家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创城做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