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举行争创安徽省质量强县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11:0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9日,霍邱县争创安徽省质量强县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政务中心C区3楼2号会议室举行副县长张彦、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昌市场监管局以及公安局、住建局、卫健委、交通运输局15县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昌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会上集中收看了六安市“质量月”启动仪式,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珊珊宣读李克强总理对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批示以及霍邱县2022年“质量月”活动方案,明确今年“质量月”的主题和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活动内容

副县长张彦质量月启动仪式动员讲话,宣布霍邱2022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在质量强县工作,立足“质量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指标、狠抓落实。要对标质量强县指标,持续推进四个一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总体水平。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环境。结合质量强县和创城工作,加强质量工作宣传。三是要严格执法,强化监管。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挥职能优势和综合协调作用。

   刘学昌局长要求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广泛动员,从质量提升、质量整治、质量宣传和群众性质量活动等方面,开展各项活动,共同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全县各行业、各领域质量发展全面提升,让全县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明年成功建成质量强县,打下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