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商标品牌宣讲走进龙虾企业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17: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创建质量强县,加强商标品牌宣传,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广告股郭强股长在霍邱县龙虾产业协会理事会暨水域滩涂养殖证工作会上,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霍邱龙虾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霍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商标“霍稻虾”、“霍虾稻”及“蓼”图形商标使用、保护等方面知识与案例,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企业31个乡镇、开发区水产站负责人介绍了的商标注册、转让、使用许可、续展、注销等法律法规知识,对霍邱龙虾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许可备案企业规范使用专用地理标志进行具体指导。



同时,会上对霍邱龙虾县域公用品牌保护运用和商标权质押贷款方面政策进行宣讲。详实的内容,精彩的讲解,赢得80名参会人员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商标保护意识,规范使用商标,不断提高企业品质,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唱响霍邱龙虾这一公用品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