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银企担对接 助力园区建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集合授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10: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霍邱县市监局联合人行霍邱支行、县兴业担保公司、中行霍邱支行、徽商银行等多家单位,深入霍邱经济开发区,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集合授信会议,人行霍邱支行负责人表态要充分发挥征信中心登记公示系统作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融合的便利度;县兴业担保公司负责人提出要完善担保公司对企业贷款风险分担;县内其他银行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对园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尽早尽快集合授信。

通过此次会议,我县开辟了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大力推动了园区建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集合授信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