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15: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8月10日,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昌带队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并对相关单位进行现场督查、督导。

  刘学昌一行先后来到霍邱县宋店液化气站、霍邱县康达钢瓶检测有限公司、霍邱县长集液化气站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气瓶充装前后检查、气瓶分区存放、人员持证及液化气钢瓶检验、报废处理等情况,对个别单位“废旧”钢瓶存量过多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随后,刘学昌一行还实地走访查看了我县部分餐饮服务单位,对餐饮单位的用瓶、用气安全提出了针对性地指导意见,普及宣传安全用气知识,为我县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地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