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15: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11日,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包保路段片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昌主持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烟草专卖局、国元农业保险、城关镇师部社区、三里桥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各责任单位对3个包保工作组摸排出的问题清单进行会商研判,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建立“三个清单”。



李跃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是提升县域综合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是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有效途径,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责任部门要把更多精力集聚到创城工作上,全力服务创城大局;二要严格整改,各责任部门要精准落实县创城办要求,明确包保路段(片区)具体任务,对照问题“三个清单”督查督办、跟踪整改、及时反馈。一般问题立行立改,不能短时间内完成整改的,坚持疏堵结合,统筹考虑居民现有生产生活现状,制定计划,有序推动整改;三要久久为功,创城工作涉及面广、工作内容多,时间战线长,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牵头部门统筹推进,责任部门主动担责,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打好创城的持久战、攻坚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