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张彦调研县检验检测机构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5: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7月20日,副县长张彦到县市场监督检验所调研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陪同。

张彦实地查看了实验室检验检测环境、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检验所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以来检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当前检验机构设置、队伍和能力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了解。

张彦要求,要加大质量检验检测平台的投入和建设力度,积极申报筹建省级产品质检中心,力争填补县内空白,进一步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作用,为质量强县创建增添新动能。




   张彦强调,公信力是检验检测机构发展的生命线,要加强规范管理和能力提升。一要提升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技术精湛、专业能力强的人才队伍;二要严格检验要求和检验纪律,严格按照检验流程和要求进行检验检测,确保检验结果更加科学、精准;三要聚焦产业发展和民生需求,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工作,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检验检测服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