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强化商标品牌运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10: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2日,为打造孟集镇“梦吉梦”商标公用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地方经济、农民致富。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广股到孟集镇向霍邱县“梦吉梦”农产品经营管理协会人员介绍了集体商标与商品商标的区别,以及申报集体商标的条件和流程。帮助联系商标代理机构,邀请专家到协会实地指导申报工作。



   

   深入霍邱县鹅肥肝产业协会,与12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霍邱鹅肥肝”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许可备案企业面对面交流,对其规范使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标志申请、运用、管理、维护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鼓励和引导企业用活用好“霍邱鹅肥肝”国家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大力宣传推广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
   与县徽商银行领导走访调研霍邱县仁俊禽业养殖有限公司、霍邱县昌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积极指导企业运用商标权质押贷款,帮助企业与银行开展商标权质押融资活动,两企业现场签定商标质押贷款融资意向合同,为企业发展增强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