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理思路 促提升 ——县市场监管局推进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09: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推进市场监管工作,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推进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昌主持会议并强调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学昌强调,要围绕创优营商环境,积极担当作为,从企业开办注销、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市场监管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持续优化审批环境、竞争环境、消费环境。要紧扣监管主业主责,强化风险防控,守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严查重点领域和重点产品违法,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拉高工作标杆,主动对接、及时反馈、实时跟踪,抓好各项业务的推进落实。

刘学昌要求,要强化工作大局意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盘棋”思维,加强队、所、股之间的协调配合,共同谋事、干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全力冲刺二季度。要强化爱岗敬业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加强业务专研学习,立足本职本岗创先争优,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的市场监管队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