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主任梁瑞平一行莅临霍邱县二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7-25 14:4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24日,县卫健委主任梁瑞平携工会主任李仿玥、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李梅一行莅临县二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院长冯宣付,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院办主任朱文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汇报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发表讲话。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院办主任朱文章首先作安全生产分管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本院区及分院在安全生产日常管理上的亮点及多措并举的做法作了阐述。

梁瑞平一行通过听汇报和现场查看的形式,对我院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建设、水电气、消防、电梯等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对我院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和一系列举措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梁瑞平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须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硬措施,持续抓实抓严安全生产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层层传递责任和压力,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稳定;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和宣传教育培训,切实保障医疗和非医疗安全;三要关注重点岗位、重点设备设施的使用和管理,加强人员值守;四要强化过程管控和痕迹管理,有记录、有台账、有清单,排查、整改紧密衔接,由点及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完善。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继续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查漏补缺、持续改进,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促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