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能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7-25 14:4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7月22日,县长韦能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城关镇、县卫健委等负责人陪同。

韦能武先后深入到县体育中心、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霍邱健康驿站、县疾控中心和城区核酸检测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韦能武要求,要立足长远规划,坚持平急结合、应急优先的原则,加快推进我县方舱医院和核酸检测中心项目建设。

韦能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排摸力度,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人员的摸底排查、登记上报和健康监测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完善防控体系,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坚持全民动员、全社会行动,实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维护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正常秩序,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