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2022年文艺创作会暨“蓼风淮韵”采风创作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15: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和促进霍邱县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唱响新时代霍邱文艺界红心向党的时代强音1126日至27日,霍邱县举办2022年文艺创作会暨蓼风淮韵文艺采风创作活动

会上,县文旅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为民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聘特邀创作员颁发聘书一级主任科员穆志强通报2021年度文艺创作情况党组成员王菊霞宣读了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关于对霍邱县第批获奖的文艺创作人员给予兑现奖励的通知》文件。优秀文艺创作者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文艺创作经验。

会议强调,作为创作人员,要多用接地气冒热气的群众语言,多以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表达形式,来凝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赓续红色血脉,振兴绿色发展,重温党的领导下我县经济文化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霍邱文化大县形象。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来到龙潭高祖山、博物馆、水利农耕馆、水门塘开展了采风活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