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举办著作权登记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09: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作品登记质量,深化版权保护宣传,推动版权发展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安排2022年11月18日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著作权登记业务培训会议。相关著作权服务工作人员文化企业、文学艺术界非遗传承人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从著作权工作重要性、登记平台的使用操作、著作权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传。结合专题培训,在现场还进行了一对一互动解答,参加培训人员感到受益匪浅。

今后,局将根据工作实际需求,不断扩大培训范围,加大对作品登记的指导力度,改进服务方式,全力提升我作品登记的质量与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