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农家书屋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09:3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霍邱县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群众中入脑入心。

一、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每个农家书屋配备《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学习资料,引导群众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实效。

二、开好宣讲会。举办宣讲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并结合目前农村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发展经济融会贯通,明确方向,增强工作的动力和信心。

三、开展文艺宣传。组织文艺骨干力量,创作贴近生活、贴近乡村的广场舞、戏剧、红歌、三句半等接地气的文艺节目,在行政村开展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听得懂、能接受、入耳入心,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四、举办专题展览。霍邱县图书馆精心准备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图片,在全县农家书屋开展“贯彻新思想创造新辉煌——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展览,图文并茂的展板,引领群众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2022年11月17日,霍邱县曹庙镇吴阳村农家书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

2022年11月18日,黄冲村农家书屋开展“贯彻新思想创造新辉煌——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展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