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行业创城实地考察点位
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7: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扎实做好创城迎检工作,结合市测评组对我县模拟测评反馈问题,923日,县文化旅游体育党组书记、局长马为民率局领导班子一行,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开展督查工作。


查组一行先后到县图书馆等公共文化设施、星级店和实体书店进行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单位创城工作的进展和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针对图书馆文化馆,重点检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思想道德模范宣传、疫情防控和禁烟标志等细节的落实情况;针对星级酒店,重点检查公益广告、无障碍停车位、消防设施等细节落实情况;针对实体书店,重点检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书籍摆放、环境卫生等细节落实情况。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马为民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及时改正圆满完成创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