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深入推动“十大暖民心工程”内容之一“快乐健身”行动进程,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2022年9月21日在城关举办,来自31个乡镇经济开发区90余名健身骨干参赛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第八套健身秧歌为主,为提升培训效果,特邀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荣丽为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不仅包含现场动作分解指导,还教授如何科学化地指导群众开展健身。

培训结束后,对参培人员学习成效进行考核,通过考试,获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他们将在今后的全民健身中发挥骨干和带头作用,指导、引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健身运动中来充分享受体育不断发展的优秀成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