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霍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新媒体电商培训班第1期培训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邱县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方案的通知》(霍政办秘〔2019〕110号)、《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邱县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项促进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霍政办秘〔2020〕3号)《霍邱县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工作实施方案》(霍电商办〔2020〕1号)等文件精神,现开展“2023年霍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新媒体电商培训班第1期 ”

一、联办单位

主办单位:霍邱县商务局

承办单位:安徽百食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周集镇人民政府

霍邱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317-9

三、培训地址

培训地点:霍邱县周集镇周临路世纪新源大饭店

四、培训对象

主要针对有一定电商基础的青年、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返乡大学生等人群,想通过抖音、快手、腾讯等电商直播平台方式引流或营销的企业、个人、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五、培训内容

介绍省、市、县电商扶持政策,邀请抖音电商创业讲师讲解新媒体、自媒体专业知识,主要课程包含但不限于:短视频账号定位、短视频爆款内容脚本设计、短视频拍摄、短视频剪辑、短视频引流、短视频带货等短视频相关课程。

六、其他

本次培训实行自愿报名、免费培训、免费餐饮。参训学员无需交纳任何费用,也不补助任何经费,来往交通费用自理。参训学员要认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培训机构规章制度。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安全责任自负。

报名截止日期:2023161800

报名咨询电话:17356433613(微信同号)

监督投诉电话:0564-6010036(县电商办)

                                                    霍邱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