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商务局开展驻村帮扶走访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对象的帮扶工作,有效推进乡村振兴衔接,11月19日上午,县商务局局长程东京带领驻村分管副局长汪彬及机关其他工作人员开展帮扶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程东京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与村“两委”开展了深入交流,重点交流了包保联系人走访、村庄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事项,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程东京最后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及其他工作队成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工作,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实施。

调研座谈会后,程东京与单位其他帮扶干部走访了包保户,入户了解包保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稳固脱贫成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