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家政扶贫培训人员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8: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精神,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新路径新模式,切实发挥家政扶贫在推进精准扶贫、巩固脱贫攻坚的重要成果,霍邱县商务局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开展家政技能脱产培训班提升就业输出,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家政技能脱产培训

二、联办单位

主办单位:霍邱县商务局  

承办单位:合肥安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培训5天。

培训人数:60人(以实际报名参加培训人数为准)。

培训地点:各乡镇(开发区)会议室(根据实际进行安排)

 

四、报名条件

1. 参训者年龄:18岁-50周岁,会识字,会简单使用智能手机。要求身体健康有爱心、责任心强的女性。

2. 有意向学习家政服务的人员,本次培训以贫困户为主,贫困户报名须占比30%以上。

五、培训内容

母婴护理员:内容包括月子餐、婴儿生长发育照料、婴幼儿抚触、被动操、孕产妇及婴幼儿保健与护理。

面点小吃制作:掌握面点原料选取,面团制作,馅心调制、成型工艺、熟制工艺等基本操作技能(制作有泡芙、芝麻饼、曲奇等)

六、报名须知

报名时学员需带资料:

1.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贫困户需提供扶贫手册户主页和成员页复印件各一张)、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二寸蓝底照片4张。

2. 对于参训人员当天购买意外险保障参训人员人身安全。(注:免费购买人身意外险及提供教学培训资料)

七、承办单位责任人

负责人:杨龙强 18175334597

负责家政技能培训工作开展对接,分管参训人员课程培训及安全管理等事宜。

 

霍邱县电商及家政专项指挥部办公室

                            202122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