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东西湖非法圈圩拆除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7 10: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推进2021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东西湖非法圈圩拆除进程,8月6日下午,副县长、县贯彻落实省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博主持召开霍邱县东西湖非法圈圩拆除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沿湖周边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发展中心对圈圩拆除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白莲乡等5个乡镇汇报了个别圈圩拆除存在问题,各有关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刘博就圈圩拆除工作做了强调讲话。

刘博要求,各有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落实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和极端迫切性,统一思想,抢抓时间,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圈圩拆除工作顺利推进。

刘博强调,各有关乡镇要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快圈圩拆除工程招标进度。要做好群众工作,妥善处理与群众的矛盾纠纷。要强化督察和调度,确保年底前基本完成圈圩拆除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