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开展“走进森林食品 共建健康家园”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14: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开展“走进森林食品 共建健康家园”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人们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森林食品再次受到人们的青睐,但对其食品安全也是日益关注。为广泛普及食用林产品安全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用林产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广大群众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意识。

81日,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以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组织进企业、进社区,开展“走进森林食品 共建健康家园食品安全宣传林业主题日活动。

多措并举,形式多样。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现场咨询、林业专家现场技术指导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和群众宣传食用林产品安全关的政策、法律法规、科普小常识以及食用林产品安全的重要性,组织林业专家、乡土专家,解答了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疑难问题等知识。同时利用县政府政务中心宣传平台,扩大宣传知晓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群众的食用林产品安全意识,更进一步落实生产经营者对食品和食品原料把关责任和义务,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认真履行林业行业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