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玲霞到城西湖片区开展巡林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17: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7日,县级林长、副县长毛玲霞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

    在城西湖乡杞柳基地,毛玲霞仔细察看杞柳长势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幼林培育情况的汇报。并对基地大力培育杞柳,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发展林业产业,提升森林资源综合效益的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毛玲霞一行来到石店镇韩老楼村杨树新造林现场160亩采伐迹地更新);详细了解林农在经营方面的发展计划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强调各级要正视林业大户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加以研究并解决。并要求林业部门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实时解决林业生产中存在的各项技术问题。

县林长办、林业警长、农业农村局、城西湖乡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