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督查考核室及县林长办开展林长制工作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落实县林长制督查检查考核计划,提升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打击毁林专项行动,6月29日-30日,由县委督查考核室与县林长办工作人员组成的两个督查组紧紧围绕森林督查补植补造必查,采伐更新退耕还林必查两个原则,对我县31个乡镇、开发区进行逐一现场督查。

督查方式采取查看资料与实地督查相结合,在现地核实现场,督查组及时指出各乡镇补植补造、采伐更新存在问题,与乡镇分管领导和林业站工作人员就问题展开讨论,力求小问题就地解决,大问题期限解决。及时分享其他乡镇在普遍性问题上的成功经验,引导乡镇更好的进行森林资源的管护工作。本次督查工作取得了摸清底数、掌握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高认识、督促整改、推进工作的预期目的,较圆满的完成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