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2022年沣西片区河湖管护工程一包段(沣西干渠左右岸及河道、蝎子山水库)发包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水利局沣西水利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14: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受霍邱县水利局沣西水利中心的委托,由安徽省腾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霍邱县2022年沣西片区河湖管护工程一包段(沣西干渠左右岸及河道、蝎子山水库)发包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AHTX2022019

二、项目名称:霍邱县2022年沣西片区河湖管护工程一包段(沣西干渠左右岸及河道、蝎子山水库)          

三、项目实施地点:白龙井段、高镇段、石庙段、吴集段、马店石马干渠、临水沣西干渠退水渠 、蝎子山水库      

四、发包单位:霍邱县水利局沣西水利中心。

五、项目类型:【√】工程类   【】服务类   【】货物类。  

六、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七、工程投资规模:总投资约72万元。

八、工期:同管护周期。

九、工程质量:达到验收标准

十、参与企业资质条件及相关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有水利工程维修、养护或建设工程施工

十一、发布媒介:霍邱县人民政府网。

十二、报名方式及地址:各潜在参与企业于2022年1110日上午8点至20221112日下午5点(节假日不休息),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证书等相关复印件(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地址:安徽省腾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霍邱县新店镇霍寿路中燃公司对面)。报名截止后建设单位将根据投标企业的信用、资质(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方能参与投标,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

十三、发包方式、时间及响应发包文件递交时间、地点等相关要求:详见发包文件。         

发包单位:霍邱县水利局沣西水利中心

联系人:冯先生       

代理单位:安徽省腾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先生    联系电话:0564-6088133

备注:本项目在发包过程中,任何异议投诉等事项均由发包人或代理单位负责处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