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霍邱县老淮河等15条水普以外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方案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0: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水利局

《关于霍邱县老淮河等15条水普以外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方案的请示》(霍水工〔2021〕452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霍邱县水利局报送的关于霍邱县老淮河等15条水普以外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方案。

二、沿线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及其安徽省实施办法,《安徽省水工程管理和保护条例》《安徽省湖泊管理保护条例》等涉水法律法规规定,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做好河湖管理和保护工作。

三、各有关单位在河湖管理范围内建设跨河、临河、穿河等项目以及其他涉河湖有关活动的,要严格按照河湖管理有关规定,经有管辖权的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后方可实施。

 

 

                           20221月4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