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录

霍邱县2022年农技服务特聘人员招募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16:4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皖农教函【2022】498号文件精神,县农业农村局拟面向全县招募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特聘人员数量、对象、条件

(一)招募数量。共招募5名特聘农技人员。

(二)招募对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技术骨干;农业种养能手、乡村土专家;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长期在生产一线开展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的科技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上年度招募的特聘农技员工作合格的优先。

(三)特聘农技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农业农村工作。热心为群众开展技术服务,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具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本人在所在服务区域、行业应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从事粮油种植规模必须集中连片200亩以上,综合养殖必须集中连片100亩以上(其中稻渔综合种养面积200亩),每年带动低收入户就业、增收10人以上(其中带动户数3户以上)。

二、聘任程序

(一)个人申请:自愿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填写《特聘农技员申报表》一份报县农业农村局。

(二)评审公示:经组织评议确定初步人选,报农业农村局党组审定后,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

(三)签订协议: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聘用并签订一年的服务合同。

三、工作待遇:农业农村局指导特聘农技员开展工作,年终经农业农村局考核合格后,给予一定的工作经费补助。

四、报名须知

申报时间:报名时间2022年7月26日至8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地点:霍邱县县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股。

联 系 人:王怡雯 0564-2773320,18075084612

附件:1、霍邱县特聘农技员报名表

      2、提交材料目录

                                                      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6日

          附件1、霍邱县特聘农技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2寸照片

(粘贴处)

出生年月

 

民   族

 

文化程度

 

毕业院校

 

政治面貌

 

联系方式

 

家庭住址

 

身份证号

 

 

 

 

 

 

 

 

 

 

 

 

 

 

 

 

 

 

技术专长

 

人员类别

 

所在行业基层农技部门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乡(镇)人民政府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招募单位

审查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人员类别指:1.农业乡村土专家。2.农业种养能手。3.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负责人、技术骨干。4.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的科技人员。

附件2、提交材料

1、2021年1月至2022年5月帮扶低收入户花名册及工资表、有效承包合同(复印件需要加盖村民委员会公章);

2、种养殖技术推广方面取得哪些成绩(用文字材料或者其他支撑材料,不仅反映个人收益,还要重点反映帮助其他主体发展种养业方面的成绩);

3、接待外来人员观摩、培训场面图等相关资料。

 附件 霍邱县农技服务特聘人员报名表.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