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8-31 10:4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30日下午,县住建局召“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从战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住建局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意识,推动了全局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公仆意识,强化人民情怀

会议对《中共霍邱县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总结成绩,巩固拓展专题学习成果,推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要精心组织,对症下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覆盖对照检查,坚持斗争精神,确保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扎实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解,加强学习教育,认真落实问题整改,确保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