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安排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8-31 10: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提升职工创城工作参与性、积极性830日,县住建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安排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局机关党委下属支部(总支)书记参与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从战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828日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精神、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和《创建文明城市致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信》等相关材料,并对住建系统创城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着力解决创建工作中短板弱项问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履责,扎实贯彻落实培训会议精神,铆足劲头,压实责任,拿出有力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进工作落细落实;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全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的工作格局。

 

                                                   20228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