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部署暨防高坠专项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7-15 15: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持续推进我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提升行业人员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水平,7月15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全县在建项目负责人、县内企业负责人及局质安站、乡镇规划建设中心所全体人员在县政务中心C区3楼1号会议室召开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部署暨防高坠专项培训会。

会议第一阶段通报了二季度全县在建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质量、安全、扬尘防治等综合检查情况。县住建局分管副局长余勇对上半年我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县住建局局长田从战对我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和建筑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建筑行业企业要发愤图强,打造霍邱建筑企业品牌,二是行业从业人员要发扬工匠精神,重质量、保安全做好建筑产品,三是县局要强化职能,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推动霍邱建筑市场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由建筑行业专家刘忠为参会人员开展建筑施工领域防高坠专项培训,有力提升了县内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专业知识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