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3-29 16: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28日,县住建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家兴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从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专题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胡玉祥一行受邀参加会议。

上,张家兴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查摆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召开党员大会,通报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并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性分析和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评议支部班子。

    田从战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增强党员意识,二要珍惜党员荣誉,三要强化党员责任。

最后,县委专题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胡玉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认真严肃,规范团结,质量比较高,并进一步提出两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序推进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二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将整改落实到位。

                                                  202232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