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建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1-20 16: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0午,县住建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学习了市、县动员大会精神,住建系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好这次专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的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坚持群众立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兑现为人民服务的诺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坚持学以致用。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手段,激励广大干部勇挑责任不断克难攻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实际工作中抓紧抓实,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02212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