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在我县举办2021年度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验工作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12-23 16: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与备案工作,保证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查验收工作稳妥推进。近期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与验收业务培训专题会在我县召开,市住建局特邀请3名省级消防技术专家来霍授课。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承担消防审验工作职能的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专家们分别就消防给水、火灾自动报警、建筑防火及防排烟系统展开精讲。此次培训内容覆盖面广、信息量大、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强,极大提升了审验人员对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通过集中培训,规范了参训人员对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内容、程序、方法的掌握和运用,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夯实了专业基础,保障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安全质量,建设平安霍邱发挥了积极效应。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