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建局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8日,县住建局在法姬娜大酒店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日疏散演练活动,城区各中小学同开展演练活动。

为确保防空警报试鸣日活动顺利开展,9月10日至9月15日,县住建局积极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警报器的调试以及警报公告的宣传和发布9月18日9时18分,全县防空警报器先后鸣放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根据演练计划,相关演练人员按照预定的路线,紧张有序地进入指定隐蔽场所,完成各种自我防护动作。试鸣期间,演练现场信号实时传送。整个演练过程组织周密,秩序井然,效果很好。

此次演练,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意识;也是一次应急避险课程,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救护能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