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建局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14:3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水平625日,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活动。

会上,首先领学《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全文。会员要求:一是筑牢思想根基,打牢信仰信念的思想基础;二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价值观为引领,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三是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氛围。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纲要》为契机,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水平,做一个品德高尚、有着良好道德修养的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