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公园环塘景观工程(一期)项目简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11-3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水门公园环塘景观工程位于环水门塘区域,东至霍寿路,西至建兴北路,南至公园路,北至北环路。总用地约178万平方米,一期工程面积3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广场、道路、绿化、雕塑、小品灯饰等公建配套设施,概算总投资约4.5亿元,一期投资6500万元。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先期实施水门公园环塘景观一期工程,工期360天。工程由江苏山水环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青岛太行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承建,该工程已于2013年3月2日正式开工,施工人员、机械及设备已进场组织大面积土建工程施工。目前,工程形象进度已达25%。

水门公园环塘景观工程的实施依托于水门公园,在形成独立造景空间的同时又能和周边景观生态连接,让居民在景观内休闲娱乐的同时,更能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