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示公告

安徽临水酒业改扩建(一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乡规划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者,请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纸质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与我中心联系,我中心将在公示期满后综合分析有关公众的意见,并按有关技术规范和规定办理相关规划手续。

一、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一期用地面积95893㎡(约143.8亩)。

二、 公示地点:霍邱县人民政府网站:www.huoqiu.gov.cn

三、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9日

四、 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霍邱县城乡规划中心

2、电子邮箱:ahhqghj@163.com

3、邮寄地址:皖霍邱县城关镇蓼城大道(西)规划展览馆三楼霍邱县城乡规划中心

4、邮编:237400

5、联系电话:0564-6026930   传真:0564-6088002

五、彩平和效果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