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城乡规划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致敬高温下劳动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乡规划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15: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日来,持续高温天气,户外劳动者仍坚守岗位。816日上午,县城乡规划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向一线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送20箱清凉降暑慰问品,感谢他(她)们在高温中坚守,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更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呼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随地倾倒垃圾、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废弃物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创城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