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召开G105公路改建工程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7: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10日下午,霍邱县召开G105线霍邱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议。项目工程和补划基本农田涉及的周集、马店、龙潭、白莲、众兴集、曹庙六个乡镇和县自然资源、交通、农业、环保、水利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介绍了G105线霍邱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的基本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了项目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情况,工程占用永久基本农田598.63亩;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编制单位介绍了土地用途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情况。补划地块主要从六乡镇已划定的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内进行选择,补划地块耕地质量略高于占用地块,且集中连片,符合永久基本农田补划要求。

听证主持人汪力力主任就该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征求了涉及的六个乡镇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本方案符合相关要求,同意补划。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