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程先尧实地督导找回“流失”耕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7:1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4日,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程先尧冒着酷暑赴夏店、彭塔、潘集、城关等乡镇,实地督查指导“流失”耕地找回工作。

程先尧指出,耕地保护事关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国之大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部署要求,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程先尧强调,在坚决完成2021年度变更调查“一下”整改的基础上,利用好变更调查“二上”契机,加大整改力度,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下达的找回耕地任务,在规定时限内切实“找回”流失耕地,确保耕地较2020年度变更调查数量不减少,耕地保护目标责任考核不被“一票否决”。

程先尧要求,严把动工恢复耕地质量,达到土地平整、路渠配套齐全,与周边耕地生态环境较好衔接,可以长期稳定利用,今年必须种足种满粮食作物。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