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宋店镇中心学校、临淮岗乡中心学校、城关镇中心学校3个乡镇2023学年度食堂新鲜食材及原辅材采购项目(二次)第二包中标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1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宋店镇中心学校、临淮岗乡中心学校、城关镇中心学校3个乡镇2023学年度食堂新鲜食材及原辅材料采购项目(二次)第二包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FS34152220230047

二、项目名称:霍邱县宋店镇中心学校、临淮岗乡中心学校、城关镇中心学校3个乡镇2023学年度食堂新鲜食材及原辅材料采购项目(二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霍邱县沐熙商贸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霍邱县城关镇观音阁市场

中标(成交)金额:参照市发改委发布的同期食市场价格荤菜降低10 % 素菜降低 15 %。市发改委未发布的食材价格,以教育局委托的第三方有资质的价格咨询公司出具的同期价格结算,数量以实际供货为准。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货物名称

品牌型号

原产地及生产厂商

单位

数量

单价(元)

备注

1

鸡肉

品牌:六和

型号:每5kg~20kg

单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原路中段单县六和饲

料有限公司食品分公

 

 

kg

以实际 供货为

参照市发改委发布的同期食市场价格荤菜降低10 % 素菜降低 15 %。市发改委未发布的食材价格,以教育局委托的第三方有资质的价格咨询公司出具的同期价格结算,数量以实际供货为准。

 

2

猪肉

品牌:神华

型号:猪肉(猪肉修除皮、筋、血管、骨头、淋巴等后,剩下部分的瘦肉比例不少于 65%)。

 

淮北市濉溪

安徽神华肉制品有限公司

kg

以实际 供货为

 

五、评审专家名单:马辉铸、龙全江、阙香宝、符布银、杨林、束春艳、宏伟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采购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一)若投标人认为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若投标人对质疑处理意见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霍邱县财政局(地址:霍邱县政务中心六楼,电话:0564-6080158)提出投诉。

(二)质疑提出的条件及不予受理的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等法律法规,现将质疑提起的条件及不予受理的情形告知如下:

1.质疑应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书面质疑材料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1)质疑人的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2)采购人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包别号(如有);

3)被质疑人名称;

4)具体的质疑事项、基本事实及必要的证明材料;

5)明确的请求及主张;

6)必要的法律依据;

7)提起质疑的日期。

质疑书应当由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其授权代表签字或者盖章,并加盖公章。质疑人需要修改、补充质疑材料的,应当在质疑期内提交修改或补充材料。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1)提起质疑的主体不是参与该政府采购项目活动的供应商;

2)提起质疑的时间超过规定时限的;

3)质疑材料不完整的;

4)质疑事项含有主观猜测等内容且未提供有效线索、难以查证的;

5)对其他供应商的投标文件详细内容质疑,无法提供合法来源渠道的;

6)质疑事项已进入投诉处理、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程序的。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霍邱县教育局

    址:霍邱县城关镇

联系方式:0564-60810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深圳群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霍邱县城关镇街道

联系方式:0551-60863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64-6086395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2.《中小企业明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