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扈胡镇集镇建成区污水整理工程(渠道污水收集处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2 11:2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扈胡镇集镇建成区污水整理工程(渠道污水收集处理)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关于“霍邱县扈胡镇集镇建成区污水整理工程(渠道污水收集处理)(项目编号:E341522001002401)”发包公告内容的变更通知如下:

参与本项目简易程序发包的承包人应是发包人推荐的安徽亚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坤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建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赫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中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古壁山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6家公司

变更为:

参与本项目简易程序发包的承包人应是发包人推荐的安徽亚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坤耀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建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赫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中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古壁山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6家公司

发包文件涉及以上内容的一并更正。发包公告及发包文件其余内容不变,特此通知,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霍邱县扈胡镇人民政府     

安徽省天力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2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