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
答复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09: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邱人社函〔2022〕79号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培养优惠政策的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崔晓乐代表:

您在5月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中提出的《关于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培养优惠政策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今年出台了《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霍邱县“鸿雁回归”就业创业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霍政办秘〔2022〕42号),加大了对霍邱投资环境和投资机遇的宣传推介力度,变“走出去”为“引回来”,进一步推动人才回归、项目回迁、资金回流、智力回哺。在各类优秀人才评选表彰中,将回归人才作为重点表彰对象,利用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回乡创新创业人才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鼓励、支持人才回归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落实《六安市人才购房补贴实施细则》,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满足人才刚性和改善性商品住房的需求,最大限度吸引人才就业和稳定就业。推进城市副中心建


设步伐工作建议由相关部门给予答复。

感谢您对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关心,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办复类别:A类

联系人:王伟航  

联系电话:0564-2717362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