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殡仪馆殡仪服务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20 14:3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发布时间:2022年720

受霍邱县殡仪馆的委托,由安徽云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霍邱县殡仪馆殡仪服务外包项目磋商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YL-2022019

2、项目名称:霍邱县殡仪馆殡仪服务外包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78万元/年(预算金额即为成交供应商的成交金额,中标后,成交供应商须按照付款方式要求向招标人支付费用)

6、最高限价:/

7、采购需求:霍邱县殡仪馆拟就霍邱县殡仪馆殡仪服务外包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具体内容见采购文件

8、合同履行期限:本次委托运营管理服务合同期限为5年。期满后如经招标人考核合格双方友好协商无异议可续签合同,续签期限不得超过3年。

9、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发布媒介: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霍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

四、报名方式及地址:

各潜在供应商于2022年720日上午8点至2022年731日下午17点,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如有)、疫情防控承诺格式自拟48小时内有效的阴性核酸检测证明等相关复印件(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参与报名,地址:万像皇家学府商铺内街121号燃气公司对面(安徽云洛)。

五、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720日至202281日(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时间前)

2、地点:安徽云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3、方式:现场领取(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81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云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3、响应文件提交方式:响应文件应在提交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纸质标书。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霍邱县殡仪馆

   址:霍邱县宋店镇

联系人:汤先生     联系方式:189 0564 49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云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霍邱县万像皇家学府商铺内街121号 

联系人:李工        联系方式:155 0501 090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