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康生副县长主持召开城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15: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8月5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康生主持召开城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城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卫健委、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城关镇、新店镇、城西湖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石康生副县长指出,规范城区不文明养犬行为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各责任单位要站在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立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全力推动城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

石康生副县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城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养犬管理,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治任务。二要明晰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城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明确职责任务,开展联合执法,做好管理服务,确保部门联动,坚决做到不等不靠,自我升温加压。三要抓实基础保障。要加强人力、物力、财力保障,集中整治期间,抽调人员、车辆要及时到岗到位,做到专人专职,要迅速确定犬只收容基地、明确运营方式,实现集中办公、常态运行。四要营造宣传氛围。要不断丰富宣传手段和形式,全面提升宣传力度,拓展宣传广度,加大宣传频度,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扩大群众知晓面,提高群众认识度、参与度、支持度,夯实群众基础。五要强化督察考核。要定期、不定期对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工作到位、成效明显的,要予以通报表扬;对动作迟缓、工作滞后的,要予以通报批评,工作落实情况要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结果综合运用。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城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